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景山社区:开展趣味手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0 15:48 访问次数: 来源:景山街道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激发小朋友们的手工创作灵感和创作热情,7月7日下午,景山社区在将军文化礼堂开展了少儿手工制作活动。辖区30余名爱好手工的小朋友参加了活动。

       此次手工制作活动邀请了周老师执教,活动中,你瞧,小朋友端正地坐在桌子前,看着五颜六色的制作卡纸,眼里充满了期待。老师拿着纸一步一步耐心地教,学生们在惊叹之余纷纷拿起手中的工具和材料,在老师们和志愿者的辅导下不一会儿五颜六色的纸头在他们手里变成了一只只栩栩如生的小螃蟹,精美的相框多件作品。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孩子们相互展示,同学们互相分享着喜悦。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家长们则纷纷表示,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提高了想象力和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