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青年之声•亲青恋”青年联谊交友会暨区第十三届“牵手青春”青年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7-07-10 10:18 访问次数: 来源:团区委

火热七月,玫瑰之约,遇见缘分遇见你!7月7日晚上7时,由温州团市委、市青联主办,瓯海团区委、区妇联、区青联承办的青年之声•亲青恋“777约会吧”青年联谊交友会暨区第十三届“牵手青春”青年文化节开幕式在云天楼洲际瓯越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团组织+”和“青联+”等多种推荐和参与方式,吸引来自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直属学校等50多个单位的100多名优秀单身青年参与,年龄基本上集中在85后、90后。团市委书记林小露、瓯海团区委书记李渊、瓯海区妇联主席季爱平等出席活动。林小露书记在活动上讲话并为单身青年们送上祝福。活动现场还成立了“瓯海青年之声•青亲恋”活动基地,组建了瓯海“青年之声”婚恋服务联盟。

本次青年交友活动,男女青年们通过团队集体秀、个人风采秀、才艺表演和各类互动游戏环节引出共同话题,加深彼此了解,增进青年交流和情谊。勇于上台表现并争取机会的青年还可获得由主办方准备的旅游基金等丰厚奖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青年互动积极。活动还邀请了嘉宾“红娘团”为男女青年牵线搭桥,现场还通过互赠玫瑰的方式评选出“男神”“女神”最佳人气奖。

据悉,5月17日上午,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的发布会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常务书记贺军科介绍《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有关情况。在回答有关“大龄未婚青年群体”问题时,贺军科明确表示,大龄未婚是中国青年迫切关注的重大问题,共青团将帮助大龄未婚青年找合适伴侣。为进一步帮助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成就更多美满姻缘,瓯海团区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的要求,以团组织等为依托,以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婚恋社会组织为合作伙伴,在“青年之声”平台倾心策划“亲青恋”这一交友品牌,举办各类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深化“亲青恋”这一交友品牌,聚焦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积极发掘热心青年婚恋交友公益事业的社会爱心人士,建立“亲青恋”活动基地,通过各级“婚恋服务联盟”、“团干加社工加志愿者”等方式共同为青年朋友牵红线、觅良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