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政务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瓯海区2017年度省、市、区级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曝光

发布日期:2017-06-20 14:48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安消防分局

序号

单位名称

行业性质(挂牌级别)

单位地址

隐患内容

1

浙江宏展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劳动密集型

(省级)

温州市瓯海区娄桥工业区继红路12号

1.宿舍楼一层活动室安全出口被封堵,安全出口疏散宽度不足;2.宿舍楼和车间周边违章搭建占用防火间距;3.宿舍楼楼梯间防火门损坏率超过50%;4.车间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运行;5.车间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6.车间自动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联动控制;7.办公部分烟感整体被遮挡;8.宿舍楼封闭楼梯间内设置液化石油气瓶组间,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要求。

1

浙温州欧尚超市有限公司

人员密集型

(市级)

温州市瓯海区三溪工业园区康宏东路2号(1号生产车间1-2楼)

1、未按规定设置排烟系统或排烟系统无法正常运行,2、已设置的室内消火栓不能正常使用,3、消防用电设备末端自动切换装置不能正常工作,4、一层安全出口违规设置卷帘门。

2

景山银来花苑(温州银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住宅小区

(区级)

温州市瓯海区景山街道西山东路银来花苑C10幢204室

1.部分建筑室内消火栓无水;2.消防水池及喷淋系统无水;3.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故障点达100多个;4.封闭楼梯间的防火门顺位器、闭门器不能保证防门正常启闭;5.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无证上岗;6.未进行年度消防设施检测,检测报告未能按规定保存

3

温州市康盛鞋业有限公司

劳动密集型

(区级)

温州市瓯海区仙岩街道工业区盛丰路79号

1.车间楼楼梯间防火门损坏率超过50%;2.车间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运行;3.车间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4.车间自动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联动控制。

4

温州裕玛服饰有限公司

劳动密集型

(区级)

温州市瓯海经济开发区青松路7号

生产与住宿在同一建筑内,防火分隔不到位(三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