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瓯海大道西段快速路工程(104国道至南塘大道)营业安置房摸文认购

发布日期:2017-05-17 09:15 访问次数: 来源:

      5月16日下午,瓯海大道西段快速路工程(104国道至南塘大道)(沁绿馨苑)营业安置房摸文认购大会在金银岛大酒店举行。区征收办副主任周岩庆、安置管理科副科长吴艳参加了此次摸文认购大会,全力做好安置工作。

  瓯海大道西段快速路工程(104国道至南塘大道)安置房位于梧田林村安置地块,命名为“沁绿馨苑”, 毗邻中央绿轴公园,共4幢,建有营业用房1994.36㎡。本次需安置营业用房的被征收人计19户20套,安置营业用房面积374.91㎡。

  据了解,瓯海大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此次营业用房的安置房源为1、2幢和3、4幢的一层营业用房安置房,计20套。梧田林村安置地块(沁绿馨苑)营业用房此次提供的房源供被征收人选择后无剩余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