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南湖社区:开展“3.5”学雷锋日公益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3 11:22 访问次数: 来源:

为弘扬志愿服务理念,传承雷锋时代精神。3月2日,南湖社区在南滨锦园会所开展“3.5”学雷锋日公益服务系列活动,免费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义诊服务、家电维修、政询咨询等公益服务。

活动特邀请了社区卫生院副院长徐艳通医生,专业家电维修师博5名,并组织温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志愿者10余名。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居民们送上了浓浓的关爱,不少居民也陆续从家中拿来了不能正常工作的电风扇、电暖机等小家电,让志愿者们“会诊”。家电维修的志愿者师傅们都是熟练工,经过师傅们的拆装又可以正常转动了。

本次活动让社区群众更加重视自身健康,满足社区群众的就医需求,让辖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专家的诊疗;同时,在家门口的便民维修服务让不少群众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受到居民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