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市政协副主席章方璋赴三垟、梧田督查治水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3 16:44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梧田街道

  3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章方璋率政协代表团赴三垟街道督查劣Ⅴ类小微水体观测点,区委常委、三垟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建春,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等陪同。

  章方璋一行来到位于黄屿大道永丰桥河的Ⅴ类小微水体观测点,实地查阅和了解河网水环境及沿线水岸同治情况,详细听取了街道剿灭劣Ⅴ类水工作情况。

  章方璋指出,剿灭劣Ⅴ类水是惠及全市人民的一项大事、好事,街道上下要狠下决心,精准聚焦、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借势“大拆大整”纵深推进“五水共治”,坚决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在场的政协委员要深入一线、示范带头,在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中发挥政协自身作用,为剿灭劣五类水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章方璋一行梧田街道督查“五水共治”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政协代表团以及梧田街道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督查

章方璋一行首先来到月乐西街妙鸿桥,实地查看了温瑞塘河梧田监测断面、温瑞平原西片排涝工程及梧田西片清淤工程,现场听取治水工作情况介绍,并展开治水讨论。随后,章方璋一行来到路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河道淤泥脱水固化处理过程。最后,察看了南村村地质灾害易发点,并要求做好灾害点的周边整治工作。

督查中,章方璋指出各河道要做好日常保洁工作,同时要做好源头把控,要用实际行动将河长制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助力劣Ⅴ类水剿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