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丽岙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7 15:44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为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平安瓯海"建设。12月7日,丽岙街道丽岙社区开展“平安建设 我知晓 我参与 我满意”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了《推进平安建设共创平安丽岙》《平安建设十八问》《人民调解法》《安全生产法》《禁毒法》等各类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同时,向群众介绍了防火、防盗、防抢、防诈骗、禁毒、信访、反邪教等相关方面的知识。社区希望通过这样的宣传方式使辖区居民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

平安是和谐的基础,平安是发展的前提,平安是人民的福祉。通过走访入户宣传,激发了辖区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参与“创建平安”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本次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