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蟠凤村:开展“工会在身边 百名技能大师送服务”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7 10:26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月7日上午,梧田街道蟠凤村联合温州市总工会和瓯海区总工会在蟠凤村老人乐园开展“工会在身边 百名技能大师送服务”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服务项目包括理发、按摩,美食,小家电修理,脚穴按摩,刮痧,艾灸等,每个项目有5-10名技能大师,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40位技能大师志愿者送免费技术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按服务项目分组分工,为蟠凤村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对居民送来维修的小家电认真进行检查,烧制汤圆、麻糍等美食,让参加活动的居民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此次的蟠凤村文化礼堂志愿者活动举办得十分成功,不仅让前来参加的居民赞美不绝口,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活动为他们带来的充实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