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徐延鸿赴茶山调研基层文体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7 15:58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12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延鸿带领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区体育局等部门负责人赴茶山街道调研基层文体工作,并在茶山街道博园社区文化礼堂召开基层文体工作座谈会,茶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姜振林、人大工委副主任潘海霞、茶山街道基层文体干部和群众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如何丰富活跃基层文体生活,进一步提升基层群众在文体活动中的参与率和满意度展开,徐延鸿部长现场听取了在座代表对开展基层文体活动的意见建议,包括对今年瓯海区开展的村歌、广场舞、门球等活动内容和形式的评价看法、对基层文体活动的需求以及在组织开展基层文体活动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

最后,徐延鸿强调,十九大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瓯海区高度重视基层文体建设,将今年定为文化体育建设提升年,通过“政府搭台引导、民间团体主导”的方式,不断提升群众文体活动的覆盖面、参与率和持续度,进一步丰富基层文体活动。徐延鸿部长指出,茶山街道要发挥各方面优势,谋划贴近群众、有群众基础、群众参与度高的活动;同时也要进一步整合高教园区、民间组织等文体资源,丰富不同层面的群众文化体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