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西岸社区:开展“接力兰小草”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5 16:49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为进一步推进“兰小草”爱心活动,12月5日,温州市民政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金花义工队、瓯海区民政局、泽雅镇社会事务办联合西岸社区开展“接力兰小草”爱心活动。

活动中,义工队成员不仅为社区群众准备了丰盛的早餐,还进行了剪指甲、缝补、理发、测量血糖、血压等多个服务项目。同时,市民政局金兆奔、市报业集团庄越、区民政局科长张雷、镇社会事务办副主任林国南、社区书记林金荣等一行人对社区20户困难户家庭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困难情况,并为10户困难户家庭送上10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以助社区困难群众顺利过冬。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推进了兰小草爱心接力活动,更体现了政府部门及各界爱心人士对困难群众的关怀与关爱,受到了社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