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上海中庚集团考察瓯海时尚智造小镇

发布日期:2017-12-14 16:32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12月14日上午,上海中庚集团董事长梁衍锋,副总裁李晓茹等一行再次赴瓯海时尚智造小镇考察小镇建设情况以及PPP项目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小镇党委书记金海敏,小镇办主任陶臣建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人来到小镇客厅,进一步了解小镇建设进展情况,着重对会展中心和温州设计学院创意设计基地两个项目进行全面考察,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和发展前景。随后,一行人来到客厅三楼,登高远眺,察看两大项目建设地块的区位以及实际情况。考察过程中,考察团一行对小镇未来项目发展较为看好,有较大的合作可能性。

此次考察调研是对中庚集团投资小镇两大项目建设的再次对接,中庚集团对小镇项目发展表现出的浓厚兴趣和期许也是小镇未来发展美好前景的再次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