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瞿溪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7-12-12 16:52 访问次数: 来源:瞿溪街道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结合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特点,12月12日下午,瞿溪街道召集安监所、消防站、新居民所的主要负责人,在街道综合指挥室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

会上,首先由各站所负责人分别对当前辖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做出总结,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做出安排。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卫东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开展情况,结合辖区实际和现状,分析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务必重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要求对照年底考核任务,做好各项工作,加大日常排查力度。同时强调,各站所要加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充分发挥街道干部作用,确保辖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