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梅泉社区:开展“下乡义诊惠民生 真情服务暖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2 15:54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12月10日,由温州中医院携手茶山街道红色服务街区的志愿者医疗服务队,在梅泉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群众送去健康知识和义诊服务,受到热烈欢迎。

 当天上午,中医院派出心脑血管、肿瘤、糖尿病、甲亢、中医等各科室专家,携带多种医疗仪器及设备,与梅泉社区及青年志愿者们热心开展义诊活动。期间,该院专家为社区居民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力四维彩色B超、心电图等各项免费检查,并根据测量结果和病情给予就诊赠药,就饮食、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建议,对有关并发症进行讲解,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并耐心给予指导用药。医务人员为每一个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都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分析和讲解自身身体状况,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居民高度的评价。社区张阿姨高兴地说:“去医院看个专家要排很久的队,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真的不容易,现在社区请了专家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的服务,真是太好了!”

 此次义诊,共计为居民群众免费检查100多人次。居民群众在接受专家的检查、诊断时,都认真咨询并得到满意答复,人人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