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梧白环保所开展生态环境整治、民生改善满意度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1 16:33 访问次数: 来源:区环保局

12月8日上午,梧白环保所联合瓯海经济开发区企业社区组织环保志愿者开展“生态环境整治全民参与、美丽生态瓯海人人共享”和民生改善满意度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有关瓯海区大力开展生态环境整治与“0571-12340”全省生态质量公众满意度、民生改善满意度调查热线的资料和宣传小礼品,活动吸引了众多的群众参与,现场气氛非常好。

除了现场宣传,环保志愿者还进企入户开展宣传活动,进入企业向企业主介绍新的环保法律法规,进入居民家中向居民宣传瓯海区大力开展生态环境整治的进展,告知居民耐心接听“0571-12340”调查热线的询问,并发放了精美的礼品。居民们都表示非常满意并愿意积极配合此项工作。此次活动,一共分发宣传活页、环保袋等3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