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国土资源分局赴仙岩街道开展平安宣传

发布日期:2017-11-14 12:20 访问次数: 来源:区国土资源分局

  为进一步推广“平安三率”工作宣传,深入推进平安建设,11月14日上午,区国土资源分局联合仙岩街道在河口塘卫生院、下林陶瓷市场工地、河口塘小学以及街道内两条繁华商业街上开展平安宣传。

  现场,区国土资源分局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开展了问卷调查,赠送了小礼品,宣传和讲解了平安建设、电信诈骗、防盗、防火等各类与广大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针对一些群众提到的疑似电信诈骗问题,工作人员细心提醒群众要多留点心眼,不贪小便宜,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平安三率问卷调查和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力提高了群众的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对维护瓯海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