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教育局赴温州大学公开招聘幼儿教师

发布日期:2017-11-13 15:19 访问次数: 来源:区教育局

  11月12日,区教育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赴温州大学公开招聘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要求报考人员为浙江生源的2018届温州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及专科优秀毕业生,专科毕业生要求前2个学期综合考评排名班级前30%。

  这次专场招聘会计划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7名(事业编制),共有108名毕业生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经过沟通面谈,按照岗位1:3的比例确定21人入围考核。通过模拟教学课堂和面试环节的考核,7位优秀毕业生脱颖而出,与区教育局签订就业协议书,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按照招聘文件规定,拟聘用对象正式聘用前还需进行体检、考察和公示,体检、考察合格者,在瓯海教育网进行拟聘用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按照相关流程办理聘用手续。同时,本次招聘的毕业生须在2018年7月15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

  据悉,瓯海区今年投用12所公办幼儿园,使瓯海公办幼儿园学位数增加了一倍,居全市之首。根据区委区政府“科教新区、山水瓯海”的发展战略,瓯海区将在2018年和2019年继续保持每年新增10所公办幼儿园的建设速度。通过提前招聘学前教育优秀毕业生,抢占先机,吸聚优秀教育人才,为创建省教育现代化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