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瓯海区举行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集体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17-11-13 08:47 访问次数: 来源:景山街道

       11月12日上午,瓯海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集体开工仪式在景山街道 A-22d 地块现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宏儒、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出席仪式。开工仪式由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主持。

       在开工仪式上,景山街道城中村改造安置房施工单位负责人代表施工方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郑重承诺将确保如期、安全、文明、优质、廉洁地完成建设任务,不辜负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期望,以实际行动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王振勇发表致辞。在祝贺项目开工、感谢各方支持的同时,他指出,安置房建设是民生工程,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人民安居乐业作为对美好生活追求最坚实的基础来打造。他希望承建各方务必按照合同承诺要求,以高度负责态度,确保工期、确保质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打造精品工程、精品小区;希望各监管责任部门以及所在街道,要加强监督管理,密切协作配合,努力建设高品质的安置房工程,并信守承诺按时交付使用,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区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中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和施工、监理单位人员,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