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区长周金平赴区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3 08:33 访问次数: 来源:区交运局

  11月10日下午,副区长周金平率区府办一行赴区公路管理局调研指导交通运输工作。区交通运输局及区公路管理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金声众简要地汇报了2017年瓯海交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刘贤安和彭朝晖分别补充汇报了建制村客车“村村通”运行情况和瓯海公路管理有关情况。

  周金平一行认真地听取了汇报后,高度肯定了区交通运输局(区公路管理局)近年来的各项工作成效。随后,周金平对当前瓯海交通公路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交通工作的重要性,瓯海交通公路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十九大提出的打造交通强国这一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二是要加快推进交通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谋划好国道G330延伸线二期、省道S218等项目前期工作,积极打造美丽公路,让建设成果更早更多惠及群众;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锻造一支能干事、干实事的交通公路铁军;四是要紧抓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交通公路系统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