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我区召开研究土地清理、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0 16:09 访问次数: 来源:区国土资源分局

  11月10日下午,我区召开研究土地清理、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主持,区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经信局、区住建局、中心区建管办、区高铁办、区交建办、区塘办、区土地储备中心、区经济经开区、区国土资源分局、区规划分局、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土地储备中心汇报了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情况及2018年做地、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计划,区国土资源分局汇报了土地清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各项工作内容和项目清单进行了逐个讨论。潘小林指出,土地的价值在于使用,做好土地清理工作是推动瓯海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而低效用地再开发又是唤醒瓯海“沉睡”土地资源最有效的途径之一,各相关部门和镇街要加强协作,强化工作合力,集中力量推进我区的土地清理和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里打出一个漂亮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