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山前村:召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18 15:48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营造奋勇争先、创造新业绩的浓厚氛围,10月16日下午,新桥街道山前村召开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胜国主持,村两委,驻村干部及辖区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书记就党日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规定动作,即严格落实“六制六规范”;二是丰富活动内容,突出思想政治建设,突出服务中心大局,突出党性作风锤炼,突出基层党建工作,和突出先进典型学习;三是严格活动纪律,即当日活动必须保持政治性、严肃性。

本次会议,强化了党员的党员意识、组织意识,激发了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打造浙江“铁三角”、再创新辉煌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