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山前社区:喜迎十九大 观看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0-18 15:38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礼堂隆重召开。为了迎接此盛事的到来,山前社区在会议室利用多媒体网络组织两委、党员、居民等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九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在激昂的音乐中,与会人员不由自主地纷纷鼓掌,心情激动,大家目不转睛地盯看着电视荧幕、聚精会神地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山前社区将继续组织人员时刻关注十九大会议内容和精神,关注各类民生问题,并懂得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紧跟着共产党走,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