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金融办集中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8 16:27 访问次数: 来源:区金融办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9时,区金融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通过观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论断精辟,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发展进步的强劲脉搏和中国共产党致力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 “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规划今后发展相结合,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为抓手,深入推进全区金融改革工作。

下一步,区金融办将继续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及全区金融系统围绕大会报告、报道和评论开展深入讨论,畅谈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