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瓯海区组织召开全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百日攻坚”暨立功竞赛动员会 副区长周金平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7-10-17 17:42 访问次数: 来源:区交建办

 

10月17日下午,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全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百日攻坚”暨立功竞赛动员会,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集中突破困扰我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进展的瓶颈问题。副区长周金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各属地镇街分管负责人,区交通运输局和区交建办班子成员及攻坚组成员,重点项目施工、监理单位项目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府办副主任王利建主持。

会上,王利建对“百日攻坚”暨立功竞赛活动作了总体部署,嘉越建设、祥达建设、龙湾市政、中瑞建筑、交通工程咨询监理等五家施工、监理代表分别就配合开展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百日攻坚”暨立功竞赛活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金声众、区交建办党组书记朱朝君两家业主单位分别就百日攻坚活动做具体工作部署。

周金平围绕落实好攻坚行动,从“为什么要攻坚、攻什么坚、怎么攻坚”对百日攻坚会战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区委九届三次会议上提出了抢抓机遇,攻坚奋进,狠抓落实,全力打造“科教新区、山水瓯海”。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其中极其重要的关键环节。各有关单位、属地镇街及施工监理单位要把思想统一起来,步调一致起来,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关系到我区发展的重大战略来认识、来推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强化工作责任,认真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和目标,进一步明确责任人,确保每项工作有专人负责、每一项任务有具体人员抓落实;要健全沟通机制,建立沟通对接机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及时商讨对策,确定下阶段的工作重点,确保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