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李康、周霞光赴梧田督查塘西村城中村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17-10-17 15:38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10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康、周霞光率队赴梧田街道督查塘西村城中村改造工程,区发改局(重点办)、区住建局、区卫计局、区工务局、区交建办、区国土资源分局、区规划分局以及梧田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塘西村城中村改造地块,走访察看了拆迁安置房等工程建设施工进展情况,随后召开督查汇报座谈会。会上,施工单位就该项目的基本情况、施工进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并就工地泥浆外运、宗教场所迁移等有关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据悉,塘西村是去年市区体量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956户,旧房建筑面积21.9万平方米,按照“当年启动、当年签约、当年腾空、当年拆除、当年做地”的目标,整个村改造从签约到拆迁完成只用了6个月。今年3月29日,塘西村改造地块采用“带安置出让”的建设模式正式出让,总用地225亩,可建总建筑面积32.3万余平方米,其中拆迁安置建筑面积为23.3万平方米,超过总建筑面积的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