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王国华督查娄桥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7-10-17 13:18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10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华率第三调查小组、区发改局、区教育局、中心区建管办、区高铁办到娄桥街道督查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娄桥街道张理敏、周国华陪同督查。     

王国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瓯海总部经济园二期(仓储区块)、瓯海区站前学校(一期)等项目,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工程近期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简要汇报,对项目建设推进中碰到的困难进行协调,并就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国华指出,瓯海总部经济园二期作为重点项目工程,目前进展情况非常顺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各部门要做好工程建设完工后周边道路网的提前规划,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二是各部门要明确分工、高标准落实,把握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积极发挥各方面有利因素,加快工程进度;三是人大代表也要发挥在当地的优势作用,加强对建设项目的监督,推动工程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