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高铁新城建管办)主任吴雪梅走访温州港龙义乌国际商贸城

发布日期:2017-10-12 16:02 访问次数: 来源:南站综管办

为了解温州港龙义乌国际商贸城开业筹备、消防安全、安保维稳等情况,10月11日下午,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高铁新城建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吴雪梅率队前往温州港龙义乌国际商贸城开展走访工作,副主任周纪曼,招商引资处陈秀红等陪同。

吴雪梅一行首先就商场装修入驻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温州港龙义乌国际商贸城常务副总杨震关于商场招商现状及开业筹备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解商场总体业态分布情况;管理人员、物业、安保是否到位;餐饮如何落实等问题。

吴雪梅对温州港龙商业广场开业前期的筹备工作予以肯定及支持,她指出,商场开业进入倒计时阶段要坚定不移贯彻执行,紧盯目标克难攻坚。同时,她要求,一要重视消防安全。消防工作事关商家、业主、顾客的生命安全,必须要落实到位,实行24小时严守制度,不能有丝毫松懈;二要重视维稳工作。加强与业主、商户沟通联系,确保商场平稳顺利开业;三要及时与高铁办做好沟通交流,商场开业前期如有需求,高铁办将尽一切力量服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