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站南商贸城帮扶处置协调办公室召开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2 15:57 访问次数: 来源:南站综管办

10月11日下午,站南商贸城帮扶处置协调办公室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高铁新城建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吴雪梅,副主任周纪曼出席会议,帮扶处置办全体成员,温州俊奇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商引资处主任陈秀红详细汇报了近期帮扶处置协调办公室的工作进展、业主签约情况及三四五楼营业装修情况。俊奇公司总经理周成汇报了公司当前各项工作进展及面临的问题与困难。随后,周纪曼主任、刘建群局长等与会人员就开业筹备期间安保维稳、消防验收、物业进驻、商场值班、安全隐患、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以及公司管理体制等诸多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最后,吴雪梅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具体意见,要即刻解决消防验收问题,认清形势,把好安全关卡;要尽快落实物业进驻问题,确保做好内部值班工作;要及时向上级汇报前期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