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邱华萍赴瓯海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2 15:58 访问次数: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10月1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华萍率副局长陈育槐、办公室主任陶庆东、企业监管处处长金晨蕾、督查考核综合处副处长叶锡青、秘书科科长郑柳影到瓯海调研指导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国昕、各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

  邱华萍一行实地走访了温州修文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生产工序和食品安全,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化验间,对企业的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产检验、不合格品处置等环节进行仔细察看,希望企业继续有效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规范经营行为。

  在实地考察企业后,邱华萍一行来到瓯海区市场监管局,现场体验农贸市场智慧监管指挥中心运行机制并观看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宣传片,深入了解辖区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及长效管理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随后召开座谈会,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国昕从区局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推进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和工作问题及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邱华萍对瓯海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区局层面反映的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全局干部同志继续紧扣中心工作,积极营造“实干、肯干、勤干”的工作氛围,狠抓工作落实,提升队伍形象,增强行政自信。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需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系统业务线等三个层面的中心工作,有效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回应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的诉求;二是提高业务水平,适应工作新常态,面对“以监管为主”到“以服务为主”的职能转变、食药安全关注度和期待值不断攀升、领导督查和社会监督不断增强的新常态,增强服务意识,健全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能力;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监管铁军。要有作为,敢担当,以敢于担责、勇于尽责的务实作风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讲廉洁,重奉献,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锻造团结、务实、高效、清廉的市场监管铁军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