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书记娄绍光督查潘桥临时周转房建设等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12 14:15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10月11日,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到潘桥街道督查临时周转房(二期)建设工作和中瓯物流园安保情况。区领导王素贞、毛伟平、李芍,区委办、区委政法委、区考绩办、区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潘桥街道王晓东等陪同。

娄绍光一行来到位于仙门村的临时周转房(二期)建设工地,实地察看现场建设情况,并听取了街道关于临时周转房规划、选址、建设进度、基础保障等情况的介绍。娄绍光指出,要加快临时周转房建设步伐,强化时间观念、进度意识,明确时间节点、建设重点,解决拆迁户的后顾之忧,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据悉,潘桥街道临时周转房(二期)坐落于仙门村村委会旁,建筑用地17058.5平方米,共建设11幢3层住宅用房及1幢2层的活动用房,三层式结构总房间数321个,临时周转房(二期)主要安置2017年涉及城中村改造的仙门、林桥头、河西、横塘四个村70周岁以上老人。

随后,娄绍光一行来到焦下村中瓯物流园,仔细察看安全设施、消防器材等情况,询问工作人员收寄验视的流程、危险品处理、安全风险排查等问题。娄绍光指出,物流企业要主动担当主体责任,严管严查物流运输车辆非法加油问题,加强自检自查,强化源头管理;要做好车辆进出管理工作,涉及到车辆运输安全等,一定要专人专岗、责任明确;要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管理,细化各个工作环节的安全措施,确保物流市场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