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林宝新、李康赴瞿溪街道督查出租房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2 08:49 访问次数: 来源:瞿溪街道

10月1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康一行率区政协办、区委政法委、区住建局、区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赴瞿溪街道督查出租房整治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占宇及副书记王绍起等陪同督查。

督察组一行察看了瞿溪村红桥路2号公寓式群租房整治情况,在群租房二楼督察组成员仔细检查楼层灭火器设置情况及逃生通道是否畅通,同时察看了房间内有无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煤气瓶。督察组对该群租房整治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继续加大力度,确保整治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林宝新仔细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关于节前10人以上群租房整治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计划,在仔细察看群租房整治后,林宝新对街道高度重视群租房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群租房现象是社会管理中的一大难题,下一步街道要再接再厉再加码,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进行整治,将消防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同时要加强对“二房东”的教育和管理,明确相关责任,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建立群租房治理长效机制,确保十九大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