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郭溪社区:举办乒乓球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1 09:20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为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体育活动在社区蓬勃发展,10月10日上午,郭溪街道第一届乒乓球比赛在郭溪社区后幢一楼乒乓球馆举行,来自街道范围内的3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首先由社区乒乓球协会会长林文云为大家宣布比赛规则。接着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你打我抽较量得非常激烈。赶上球技好的,一伸手,真有那架势。小小银球,飞来钻去,传递着团结,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和谐。据悉,此次比赛共评出一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两名,由郭溪社区副书记邱锡敏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同时提高了居民的身体素质,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