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离退休老支书迎庆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10-11 16:18 访问次数: 来源:区委老干部局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瓯海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带领各支部老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迎庆活动,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潘桥街道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前往永昌堡革命历史古迹参观活动,接受红色洗礼;瞿溪街道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参观桃源水库工程建设,激励老干部继续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智慧;瓯海文广新局第三支部组织老干部参加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另悉,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切实加强离退休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丰富广大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激励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瓯海区老干部局在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丹心映晚霞”征文活动。围绕“党在我心中”主题,颂扬党的光辉历程,反映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绩,抒发老年学员爱党、护党、兴党的心声,展示老年学员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