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001008003012001/2010-57262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全体会议
  • 发布单位:区府办
  • 成文日期:2010-08-27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瓯海区政府(2010)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0-09-01 10:56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

  8月27日,区政府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前阶段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确保完成全年和“十一五”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为“十二五”顺利开局打下良好基础。

  区长厉秀珍就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常务副区长李无文主持会议。副区长林宝新、王素贞、周一富、何宗静、李建良、李恒等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区按照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应对复杂形势,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经济回升向好势头得到进一步巩固,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取得积极进展,人民生活继续改善,社会保持和谐稳定。但也必须清醒地看到,上半年全区经济增长总体上还是恢复性的,发展中还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需要我们以更加务实积极的举措,着力加以解决。

  会议指出,下半年工作要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不动摇,着重做好十方面工作。一是突出抓好“暖企强工”行动,着力推进工业提质转型;二是突出抓好现代服务业发展,着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三是突出抓好重大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着力增强投资驱动能力;四是突出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着力提升城区品位;五是突出抓好“美丽乡村、绿色家园”建设,着力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六是突出抓好节能减排和温瑞塘河整治工作,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七是突出抓好民生工作的落实,着力推进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八是突出抓好社会综合管理,着力维护和谐稳定局面;九是突出抓好“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着力构筑新一轮发展美好蓝图;十是突出抓好土地和资金保障,着力破解要素瓶颈制约。

  会议强调,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区上下要凝心聚力,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破难而进,奋力冲刺,以良好的作风和服务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和“十一五”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