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001008003012001/2009-57260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全体会议
  • 发布单位:区府办
  • 成文日期:2009-08-13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瓯海区政府(2009)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09-08-13 14:15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

  8月11日,区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强调,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不动摇,保持克难攻坚的工作态势不松劲,突出“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的工作主线,抓重点,抓推进,抓落实。区长厉秀珍,常务副区长吴宏儒,副区长李无文、林宝新、李康、王素贞等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我区上半年工作,全面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今年,我区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动力,认真抓好“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扎实推进现代商贸区建设、重大项目攻坚、民生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确保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经济呈现企稳回升。上半年全区实现生产总值98.8亿元,工业总产值223.71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8.73亿元,财政总收入14.02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6.82亿元。我区城市建设强力推进,铁路温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和西部交通网建设全力推进,现代商贸区项目建设力度加大。新城商务中心一期12宗地块成功出让,二期6宗地块14幢商务楼宇招商工作正式启动,总部经济园完成桩基工作。下半年工作要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不动摇,着重要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抓服务,保增长,确保经济平稳可持续发展;二是要抓攻坚、抢进度,确保西部交通网和站前广场有序推进;三是要抓培育、促提升,确保现代商贸区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四要抓投入,强功能,确保城乡统筹发展;五是要抓民生、解民忧,确保群众生活质量明显提高;六是要抓创安、夯基础,确保社会保持稳定;七是要抓落实、优作风,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厉秀珍在会上强调,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区上下要把心思全部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力全部集中到办实事上,把功夫全部下到抓落实上,把本领全部用在促发展上,以百倍的干劲、百倍的精力、百倍的智慧,全身心投入瓯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用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勤勉的劳动,为打造“一城四区”而不懈努力。